兔肉子_fo前请看简介

namco游戏中心执事失格对话翻译(1)




啊……其实就是官方的抽奖小游戏,角色们会出来说几句话然后给出评价,再根据评价给出奖品,比如吧唧和挂画什么的……个人看国内好像没人repo翻译这个加上很喜欢爆料满满的对话(?!)就翻译了一下,希望大家看的开心www顺便组合是随机的,也就是基本每次出来对话的人都不一样,同一组也有对话不同的时候w






欢迎来到salon·du·ドラコニア。

那么,现在就尽快让店里的招牌执事,为你送上餐食吧。

从这边的列表来开始选择路线吧!






呀,这位小姐。这次就特别为你奉上我所找到的特质苹果所做成的甜点吧!哈哈哈,不需要客气哦!在这里稍等片刻吧!


呵,这还真是足以让人赞叹的积极啊。无论怎么样都会好好地尽到自己的本分吧?真是令人感动呢。








人虎!我一定要在这里将你狠狠打压下去,然后向太宰先生证明我的优秀!



打压下去是什么意思啊!你打算穿着这身执事服打架吗!喂,给我住手啊,芥川!







这种程度的服侍,我要是有异能的话就是易如反掌的事……!


店里禁止使用异能。毕竟不能伤到我重要的收藏品们呢。还是说,你没有异能的话就什么都做不了了吗?








和你一起看店吗……店长们和太宰先生都是,到底是有什么考虑啊……


从太宰先生那里而来的这个委托,我一人便已足矣。人虎,你可不准插手。

评论(3)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