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肉子_fo前请看简介

dead apple剧场版官方小说翻译【25】

“【罗生门】!”
勉强站立起来的芥川瞪视着涩泽,同时他的外套边缘也开始蠢动起来,化作末端带有兽颚的数道放射状黑刃向涩泽攻去。
然而涩泽不屑一顾。“毫无意义。”
“?!”
意识到自己犯了大错的芥川瞬间目眦欲裂,然而,为时已晚。
罗生门的黑刃被涩泽一把抓住,这下本应撕裂敌人的攻击反倒变为自己置于无处可逃的境地的累赘。
尽管芥川尽力将被握于涩泽手中的黑刃再度伸长并打算进行第二次攻击,然而依旧被涩泽尽数看穿并被反过来利用于攻击他自身。
罗生门所伸长的黑刃,就宛如长鞭一般向芥川本人袭去。
芥川操控罗生门的力量,就这样惨败于涩泽的手下。
“你还真是异常脆弱呢。”口出嘲讽的同时,涩泽猛地将握着黑刃的手臂大幅度的向下一挥。
外套下摆连在黑刃末端的芥川,就被这么顺带着重重地磕向地面。
然而第一下之后也还没有结束,惯性使芥川的身体在碰撞地面之后被弹起,就这么重复着碰撞的过程。
“夜叉!”
随着镜花的喊声,夜叉白雪以从上往下的位置借势的方式急速向涩泽砍去。
“即便重复相同的举动,那对我来说也是毫无意义的。”涩泽只是冷冷地如此对镜花宣言道。
锵!
坚硬物质之间特有的碰撞声响起。
夜叉白雪的刀刃被涩泽硬质化的手臂生生挡下。见自己的攻击被挡下,夜叉白雪立即再度举刀,接连挥出好几记斩击。
刀刃上的白光一闪而过之后,刀身挥过扬起的刃风声才迟迟响起。
然而这仍旧无法伤害到涩泽丝毫。
“和我说的一样吧?”
涩泽露出极为残忍的笑意。
他开始挥舞起自己那将指甲伸长而化作的利刃。但是目标并不是夜叉白雪,而是身在夜叉白雪背后的镜花。
夜叉白雪护住了现在还在勉强自己的镜花。
利爪划过。
夜叉白雪就那么被斩裂开来,而夜叉白雪护在背后的镜花也被这一击的余波弄得弹飞出去。
“白雪!”
镜花发出悲痛的呼喊。
为她挡下涩泽攻击的夜叉白雪身上被利刃斩切出好几道深深的口子,随即便消失了。
简直就像是彻底从世间消失了一样的感觉痛彻心扉。
“怎么会——!”
被弹飞至后侧的镜花,因绝望而睁大了双眼。
像是要恶趣味地加深她的绝望一般,镜花背后,是即将与她后背硬碰硬接触的大楼残骸。
“……!”
意识到这一点的镜花立即做好了迎接冲击的准备。然而,无论过了多久预想之中的疼痛依旧没有降临。不仅如此,还有种落入温暖的臂弯里的感觉。
抱着她的人,正是敦。
尽管之前的战斗里敦被涩泽踹飞并因此倒伏在地,但还是因为注意到了镜花陷入困境并因此拼命地赶过来支援了。
——能及时赶上真是太好了。
一边抱着镜花,敦安心地长舒了一口气。
因为时间不足以阻止涩泽挥下的利爪,所以想着,至少起码要将被攻击弹飞的镜花抱住,并以自己的身躯代她承受这冲击才行。
被毁坏的大楼残骸,在敦的背后崩裂离析。
敦一面朝涩泽投去睥睨的视线,一面不停思索着。
涩泽是位毋庸置疑的强敌。
无论是敦还是芥川还有镜花,都无法靠一己之力战胜他。
既然如此的话,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呢。
“……如果我们三人不能在这里协力作战的话,就无法保护各自的归宿。”
怀揣着自身坚定不移的决意,敦如此开口讲道。
“!”
与惊愕的镜花四目相交,敦轻声向她问道。
“能再一次,呼唤出夜叉白雪来吗?”
“……”
像是因太过诧异而导致的一般,镜花的双瞳不断摇动着。
“镜花,人虎。”这时呼唤着两人的名字,并且脚步蹒跚,勉强站起的芥川,正凝视着敦与镜花。
“你们都明白的吧……到底应该做什么才好……”
敦轻轻地颔首。
“啊,我明白的。”
如此斩钉截铁地回答芥川之后,敦便起身再度与涩泽对峙起来。

评论(4)

热度(1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